close

 

【申請澳洲學生簽證步驟 】

 

很多打工度假簽證結束或者不想回台灣面對現實想續留澳洲的孩紙們~

Maty 今天就要來解析學生簽證  申請流程 以及  學生簽證申請表 的填寫。

 

學生簽證申請流程.jpg

 

以上圖文解釋如何申請學生簽證以及代辦都在忙蝦咪!

簡單來說呢,有幾個步驟   

 

 

Step 1.  線上加入我們公司的 LINE ID : global_mate 或是從 Facebook 粉絲專頁搜尋 Global Mate 全球夥伴私訊給我們的小幫手

也可以前往辦公室地址在 144 Adelaide street BRISBANE 4000 QLD 找我們貼心專業的顧問專員喝杯下午茶聊聊人生規劃

 

 

Step 2. 顧問會依照您的需求以及簽證情況等分析較適合您的學生簽證方案,接著就是發報價給您

報價絕對公開公正透明化一切以學校公告規定的價格為主,

以及簽證費、體檢費保險費( 學生保險OSHC是學生簽證必須購買的保險才能申請簽證哦!我們免費幫忙代訂)

這部分是完全沒有收取任何代辦手續費

  

 簽證費 2017 年更新 境內申請第一次的費用$565.5 AUD 連續在境內申請的費用是 $1272.35 (包含線上刷卡手續費 0.98%)

 保險費部分就是如果在境外申請的話 開課前兩週開始計算到簽證結束

若是境內申請就是遞交簽證當天算起到簽證結束~

【 保險的費用我們也是直接上OSHC的官網計算日期及費用截圖發給學生低。】

 體檢的費用若是在境內體檢 $ 310( 包含線上刷卡手續費 0.75% )  

若在境外申請 請至台灣指定醫院費用約台幣$2500元 ~$2800元 直接體檢當日繳交給醫院 



 澳洲健檢中心需要前往特約的醫院,不過通常我們是預約 Bupa (不同醫院有不同的健檢費)在您被移民局通知補件後有28天的時間可以完成。

(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安排體檢的時間,可以自行上Bupa visa 網站預訂或是聯繫我們代訂,預定完成後會收到醫院發送的通知簡訊)

 

 千萬!記得!體檢一定要攜帶您的 體檢單  以及 護照(要是忘記惹就沒辦法體檢了需要重新預約,女生要避免經期來的時段)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以下是台灣健檢中心  

 

記得都要提前預約哦!

 

台北台安醫院(健診中心)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424號
電話: 02-27718151 #2773 (無須預約)
看診時間:
週一、週二、週三
08:30AM-11:00AM 01:30PM-04:00PM
週四、週五、週日
08:30AM-11:00AM
https://www.tahsda.org.tw/physicalexam/main.php?mode=category&categoryID=2&subcategoryID=56

 

台北馬偕醫院(台北院區健檢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2號(平安樓16樓)
電話:02-2543-3535 #2860 (須以電話及E-mail預約)
電子信箱: mmhait@mmh.org.tw
看診時間:
週二、週五
03:00PM-04:00PM
http://www.mmh.org.tw/health/image/exam_services/exam_service_7.pdf

 

台中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健檢中心)

 
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號(預防醫學中心8F)
電話:04-22331008 (須以電話預約)
看診時間:
週二、週四
01:00PM-04:00PM
http://www.cmuh.cmu.edu.tw/web/dep_diagnosis.php?depid=17652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保健科)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00號
電話: 07-3121101 #6863 (須以電話及E-mail預約)
電子信箱: pcua@ms.kmuh.org.tw
看診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AM-11:00AM 01:30PM-04:30PM
週六 (只有X光檢查)
09:00AM-11:00AM

http://www2.kmuh.org.tw/web/kmuhdept/Portals/1900/%E6%BE%B3%E6%B4%B2%E7%B0%BD%E8%AD%89%E9%AB%94%E6%AA%A2%20(australia).pdf
 

 

Step 3.  確認報價和課程及開課時間無誤後,需要和學校預約入學測試(每間學校要求不同)

接著通過測試後,就可以和學校遞交申請 Offer 囉 ( 申請入學許可下來約3個工作天 )!

這個時候是需要你本人 詳細閱讀offer內容  包含個人資料、分期付款日期以及開課日期還有若是要取消課程學校的退款政策等等 .. 

並且簽名回傳給我們,還不需要繳交任何費用

(不過如果距離要申請簽證時間比較緊急的話就需要這個時候付全部的款項歐!)

 

 

Step 4.   接著就是按照顧問安排的準備簽證時間並在期限內付款,

付款完成後我們就需要向學校申請 COE ( 入學證明 )有了這張 COE 就無敵拉!

(開玩笑的)

有這張 COE 就是可以準備遞交簽證。( 通常COE下來的時間約3-5個工作天、視每間學校情況而定)

 

 

Step 5.  灰常的重要!!!!!在準備簽證前非常重要的就是您的 學生簽證資料表 !!!!!!

 

 2017年移民局最新的規定就是學生簽證資料增加很多項,已經不像以前只需要護照跟一些基本資料就可以申請了

所以往下面滑~ Maty會告訴你該如何準備這些資料這些資料準備齊全才能確保簽證比較不會有問題以及作業上的效率

  

Step 6.  接著學生簽證資料備妥以及 GTE(讀書計畫書)完整後,就可以遞交簽證之後等候移民局的 通知補件!

(補件的項目不一定,不過基本上沒意外的話都是通知體檢而已除非真的遇到移民官對簽證有疑慮可能會要求補件存款證明、GTE的內容修改、或是證明你在自己國家的社交生活確保你沒有移民傾向 ... 旅遊記錄等等 )所以這一部份我們真的都是要等移民局通知才知道歐!

 

 

Step 7.  最後完成體檢後恭喜你距離簽證下來只差一步了 !!!

這個時候如果是境內申請者會持有 Bridging Visa A ( 過橋簽證A)在簽證下來期間要記得這個是不能出境的!!!

若是真的沒辦法需要出境的話,需要向移民局遞出申請過橋簽證B( 需要提供往返機票的證明)那這一部份我們也可以貼心的代為申請喔。

那境外申請的孩紙們~就是等簽證下來就可以帶著出發拉拉拉拉拉!

 

 

 如果開課日期快到了但是簽證還沒下來的話,是可以申請觀光簽證先入境等待簽證下來

記得在入境卡上填寫 Study 並且先備妥學校資料以及COE等等的以免被海關詢問歐!

 

------------------------------------------------------------------------------------

 

 最後總結幾點一定要認真看仔細 

1. 如果您已經有續留澳洲的打算,我們都會建議可以提前半年做準備例如課程的諮詢以及規劃還有要時間存錢錢呀!

2. 簽證的部分請大家一定要【詳細填寫】Global Mate的寶寶們都會收到一份學生簽證資料表格,

通常學生拿到的當下反應就是怎麼辣摸多 ~~~ 或是辣摸久遠的事情偶的小腦袋瓜想不起來了啦!

所以 建議大家在澳洲的工作記錄、雇主資訊 還有近10年的旅遊記錄日期都可以先做  標記  可以節省你非常多時間 (筆記)

3. 還有學生簽證資料表上面需要填寫家人的信息,除了直屬親戚姻親或繼父繼母的部分也需要寫上去喔!

(請提早和家人聯繫,並且取得家人的護照英文姓名還有出生年月日等等)

4. 學生簽證資料表請盡量用英文填寫,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這份表格的重要以及提早做準備 

 

以上就是申請學生簽證大致上的步驟流程,

 

GLOBAL MATE 的顧問團隊們會盡全力的協助大家使命必達!!!

也希望各位小寶寶們能配合   

畢竟要是你們的簽證或是學校有任何閃失對代辦來說也是灰常傷腦筋啊~!!!

 

 

 

  

 如果 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線上諮詢我們,或是親臨辦公室

GLOBAL MATE 全球夥伴,是您澳洲生活的最佳夥伴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訂閱或是前往粉絲專頁按讚唷! 乾蝦!!

https://www.facebook.com/goglobalmate/

 

 

 

 

 

 

 

 

 

arrow
arrow

    MATE 全球夥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