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為移民拚搏的小夥伴們看仔細啦!------------🔎
 
 
莫約兩年前 ..

澳洲獨立技術移民的難度已經是眾所皆知了 T_T 很多移民的童鞋面對的終極大boss還是雅思的4個7(鐵支~~~)

而現在竟然要4個8!!!!才能有受邀的機會..
  
 
就在這個艱難悲催的時期,
澳洲政府似乎默默地發出了一道曙光 ~~~~ 

NAATI 三級筆譯證書 (Translator) 重回偏遠地區移民清單ROL ( Regional Occupation List ) 開啟了一年即可移民的快速通道!!

 
這燒燙燙火熱熱的消息 
GLOBAL MATE 資深顧問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為大家整理好一個新的移民技術方案!
 
 
#這簡直是就讀移民專業與非移民專業同學的一大福音
 
 
來~Maty今天就先悄悄的手把手教你塔州 489 + 887 移民方案。

  
具體的流程如下
各位童鞋們請根據自身的情況對號入座領號碼牌選擇自己最合適的移民路徑!
 

--------------------------------------------------------------------------
   
※ 針對已完成NAATI三級筆譯認證課的申請者,EOI分數50分或以上!擁有等同於雅思4個6的語言成績

 
 Step1 : 在塔州的教育機構報名一個一年的全職CRICOS認證課程,例如Certificate或是Diploma這類的課程(學費便宜,課程壓力較小)

 
 Step2 : 完成學校後遞交EOI 申請塔斯489簽證
 
 
 Step3 : 獲得489簽證後,在塔州生活至少"兩年",兩年中期中有一年是全職工作經驗(並不需要與提名職業一致,任何工作都可!!!!)

 
​​​​​​​ Step4 : 完成上一步的生活和工作要求之後,申請887 visa (PR)
 

page-1.jpeg

page-2.jpeg

page-3.jpeg

page-4.jpeg

page-5.jpeg

----------------------------------------------------------------------------- 
 
 
※ 針對沒有NAATI三級筆譯認證課的申請者,EOI分數50分或以上!擁有等同於雅思4個6的語言成績
 

 Step1 : 在塔州的教育機構報名一個一年的全職NAATI三級筆譯課程,例如:Advanced Diploma of Translating

 
 Step2 : 完成學業後參加官方考試,獲得三級筆譯證書
 
 
 Step3 : 遞交EOI 申請塔斯489簽證 
 

 Step4 : 獲得489簽證後,在塔州生活至少"兩年",兩年中期中有一年是全職工作經驗(並不需要與提名職業一致,任何工作都可!!!!)

 
 Step5 : 完成上一步的生活和工作要求之後,申請887 visa (PR)
 
 

----------------------------------------------------------------------------

投資風險有賺有賠移民之路千萬要謹慎而行!
選擇持有合法牌照的移民代辦為您奮戰!
 
而Maty也非常誠懇的告訴大家此方案的風險分析 
 
三級筆譯呢!
曾經是澳洲移民職業短期清單(STSOL)上的移民職業
後來被移除了。

但是為什麼又默默地重回澳大利亞移民清單 - 偏遠地區移民清單(Regional Occupation List,ROL)。
 
這也就意味著
三級筆譯目前不但可以為申請人在移民時增加非常寶貴的5分移民加,更可以讓申請人在一年之內獲得職業評估,從而解決一個在澳大利亞移民至關重要的難題!
 
 
💫【主要風險就在於】💫

 

1.如果一年之後,NAATI三級筆譯如果又從移民清單上移除了,那麼NAATI就不能幫助同學們獲得職業評估

 
尤其是對於,目前沒有任何職業評估,想過NAATI三級筆譯來獲得職業評估,滿足塔州489簽證的申請要求的同學,就會更加依賴於一年之後,三級筆譯依然在移民清單上。 

2.目前NAATI三級筆譯改革之後,通過率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的高,無論是考試難度,形式和內容都有了些微的變化,所以童鞋們也會面臨一年之內,是否可以通過NAATI三級筆譯的外部考試的風險。
 
 
 
此外,大家可能會覺得塔州好山好水好無聊怕自己不能適應那邊的生活,

但在移民道路越來越狹窄的情況下 .. 順應趨勢奉勸大家盡早規劃抓住時機~機會是不等人低!
 
 
我們有好多客戶也是為了移民前往偏遠地區,待久後發現其實自己早已愛上了那邊穩定安逸的生活呢~
  
 
 
看了以後是不是心中燃起了熊熊烈火🔥🔥🔥
想趕緊了解更多有關塔斯的課程費用和資訊!?
 
 
歡迎隨時線上聯繫我們最專業貼心又耐心的顧問團隊
量身訂製屬於您的留澳方案👩‍🏫👩‍🏫
 
 
 
🔎LINE ID : global_mate (請注意中間是底線不是空格唷!)
🔎WECHAT : globalmate
 

 
 

#機會是自己創造的
#NoPainNoGain
#DOorDIE
#GLOBALMATE澳洲合法留遊學移民代辦
#是您在澳洲的最佳夥伴 

​​​​​​​

arrow
arrow

    MATE 全球夥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